老公~

睡不著,就爬起來寫信給你...

最近這裡天氣變得好冷好冷,

向來號稱不會生病的我,

也病了一場,

只好拖著虛弱的身體去看醫生,

等待的時刻,

我無力的攤在醫院的沙發椅上面,

多麼希望身邊有雙溫暖的肩膀讓我依靠著,

緊緊的握住唯一會讓自己覺得溫暖的暖暖包,

用它的溫度喚醒自己,

"加油阿~別忘了還有老公在等著你喔...."

只能這麼對已經快要昏倒在醫院的自己這麼說.....

 隨著這個寒冬來臨,

我在也無法欺騙自己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得到溫暖,

"電毯"是第一個我這輩子還沒用過的東西,

買來替自己取暖....

這幾天更是添購了"暖氣機"....

老公阿~什麼時候我可以再回到你溫暖的懷抱裡取暖?

讓我不再需要這些暫時替代你的東西呢?

不管你在哪裡,

你一直都在我心中很重要的位置,

一直支持的我,

讓每當又開始孤單寂寞的我知道,

不管怎樣,

都還會有你在,

你一定會守在我身邊,

不會在離我而去,會永遠支持我保護我,

因為你給了我力量....

天再冷,想到有你就不覺得冷....

晚安~

希望今晚的夢裡有你在....

 

想你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