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都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偏偏我都一直以為我們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總是會講出另我不知所措的話來,

或許這就是朋友們一直要我看清楚的地方,

我們兩個本來就是有著南轅北轍的思維,

我把它美化了,他把我簡化了,

我還一直以為自己是特別的那個,

其實,

我也只是一個剛好願意配合他的人而已.....。

但剛下我卻也明白,

他不就一直都是這樣?

只是我自己看不清罷了,

老是以為他也許真的是那麼特別,

其實,並沒有,

他的特別都是我賦於他的,

其實他也只是一個再普通也不過的-----混蛋而已。

混蛋!

沒錯!今天就是想要這麼叫他,

居然為了這樣的人,

擾亂了我的思想那麼久....

並不是害怕下決定,

只是怕下的那個決定會讓自己後悔。

此時的我更加明白,

什麼才是我該要珍惜該要努力去認真對待的!

繼續混蛋吧!!

這樣我才可以順利的看清楚順利的離開我為你編織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