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兩天慵懶的假期。

好好的待在家,懶懶的賴在他身邊...........

漸漸得更明白某些事情,

漸漸的也才懂得,

只有放鬆握緊的那雙手,

可以獲得的才會更多。

轉個身,我忍不住又想起過去的不愉快,

但是我要自己不要再去抗拒,

好好的去"享受"當下的感覺,

一樣難受一樣難熬,一樣無法完全相信那個躺在旁邊的那個人,

他還會不會用一樣的方式再傷害我一次呢?

忍不住捲起身子,

想要抵抗那又快要襲來的冷...

一雙溫暖的手伸過來,

把我一把抱住,

讓我貼在他胸膛,

靜靜的聽著他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他大概沒想到此時的我又再度正在接受又一次的過往的震盪,

但卻神奇的,

在同個時刻,

用他溫暖的體溫,

把我帶回現實帶回他的身邊.......

-------------------------------------------------------------------------------------------

還是會想起跟另一個人的糾結,

但是更明白的是,

那樣脆弱的關係,

是無法帶給我安定,

無法帶給我快樂,

那樣的感情,

只有自私的占有,只有短暫的歡愉,

自私的他說,"你不是一個工具!"

但我卻在心理問他,

那我是甚麼?

連反問他的力氣都沒有,

第一次覺得那麼想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