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情人節快樂!!

這個彷彿情人沒在這天在一起就會被詛咒的日子又來了~

不隨著商人炒作而起舞,

我一向對這個節日沒有太多的感覺,

日子過得開心才會真的快樂,

你說是不是?

只是今天特別冷,

的確會讓人感覺若是身邊有人在那該有多好.........

不過,

我不怕,

因為我相信你在另一個地方也跟我一樣再努力的生活著,

我們雖然不再彼此的身邊,

但是我相信想要靠近對方的那顆心,

會一直把我們緊緊得拉在一起,

再冷的天氣也不怕.........

老公啊~我希望你是天天快樂,

不只是只有今天快樂!

希望你可以感覺到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