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還不算真的是老公的老公~

感覺最近又更愛你一點....

這幾天日本發生了很嚴重的地震,

全世界都在關注,

眼見著這麼多人的幸福一瞬間被摧毀.........

曾經,我們一起經歷了一樣令人心碎的破裂,

但是如今卻也一起努力再修復這個曾經殘破的感情,

一直都還有好多的疑惑還在心中,

破裂的感情真的有辦法被修復嗎?

但現在我卻滿溢著你給的,

一個全新的你。

可以感覺努力修復的你,

分開其實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難得是怎麼再分開後重新再連繫起感情。

曾經我被你傷的那麼深那麼重,

大家也對我願意再給你機會的勇氣投以不可置信的眼光,

不要說其他人了,

連我對自己也一樣,一樣的無可置信,

為什麼自己還肯給這樣的你再一次機會?

一幕幕海嘯驚人的破壞力映入眼簾,

好像當時候的心境,

千滔駭浪,

就算已經有了心理準備,

也還是敵擋不住無情的潮水一波波的攻擊....

災難過去,體無完膚......

是活著,但也已經不成人樣.....

一直很努力再靠自己修復著,

重新站起來,

直到感覺又可以站起來了,

而你卻又再出現,

那個引起千滔駭浪的你,又出現在眼前.....

告訴自己不要害怕,勇敢去面對,

只有去相信,也才有辦法前進,

雖然,

我依舊無法得知前方的路,是平靜還是險惡,

我知道我必須要相信自己也相信你,

相信在經過那麼多的波折跟磨難之後,

等著我們的,

會是更無堅不摧的感情....

相信你會保護我不會在棄我於不顧...

你能再讓我再相信一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