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

又隔好久沒寫信給你了,最近過得好嗎? 都在做些甚麼呢?

最近,我開始學著"享受"現在的生活,

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書,一個人靜靜的待在家.....

以往,

我總是會害怕這一個人的時光,

但現在我漸漸的開始去享受這樣的時光,

因為將來要是再回到你身邊,

恐怕就沒有這樣的機會....

但我想那又會是另一個令人沉醉的生活方式~

冷冷的天,

放任著鬧鐘,

不肯起床,

捲曲著身體,想像著你正抱著我一起躺在溫暖的被窩,

多麼神奇阿,

想著前幾個月我還為了無法入眠在苦惱,

就算裹了再溫暖的棉被,

也依舊溫暖不了我的心跟我的身體,

但是現在只需要一條薄薄的羊毛毯,

就可以把我整個人都暖起來,

那是因為"那個人"是你嗎?

那個說他就是你的人溫暖了我嗎?

讓我不再因為老是睡不好而輾轉難眠,

讓我不再看見食物就避之唯恐不及,

那是你嗎?那是你嗎?

再多給我一點那就是你的徵兆吧!!

愛你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