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好複雜的心情,

不知道怎麼跟你講.....

最近,

出現了一個人,

他要我把他當成是你,

沒錯!

他說他就是你,

要我相信他,

你就是他!!!

我迷惑了,

因為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

你就是他,而他就是你!!!

渾渾噩噩的過了這段日子,

一直在找你的路上前進著,

也告訴自己,

不管路途多艱難,

都要相信你一定會站在前方展開你溫暖的雙臂等著我,

可是這個人會是你嗎?

這個人,

曾經我很愛他,

這個人曾經重重的傷害過我,

這個傷甚至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好...

但他現在要我相信他給他機會證明我一直在等的你就是他!

心中還是帶著很多很多疑惑,

但是我不得又不承認,

他的確漸漸的帶給我我心目中你會給我的所有感覺.........

老公啊~我知道我們的相遇不會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會通過層層的考驗,

但是請你再多給我一點提示,

讓我相信你是他,他就是你好嗎???

 

心中充滿疑惑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