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分隔了一年,

某天之後他告訴我,

離開我是他最大的錯誤,

他願意用一切來挽回我,

就算會很困難他也要我給他一次機會!

這是夢嗎???

事到如今我一直覺得這都還是夢一場,

轉變得太快,

讓我一直覺得這不是真的...

事情當然不是都是那麼順利的在進行,

無意中又知到了許多事情,

馬上又沖淡了我許多要相信他的決心..........

離開,或許真的讓他知道我的好,

但是他又傷害了另一個無辜的人....

只因為他想要照顧現在的我...

從來我就覺得他是應該要多去認識其他人,

一直以來,

都覺得他沒機會認識別 人是讓他心定不下來的原因,

分開的這段時間,

他果然是利用了時間去接觸了別人,

當我知道這件事情時,

我並不難過,

甚至替他覺得.......也該是讓你去比較比較的時候了,

但是我不解的事,

為什麼用這樣的方式去傷害別人??

拿著愛與不愛的劍去同時劃傷兩個人........

我感謝這個人,

讓他看見我的好,

但是我也恨他的無情,

又讓另一個無辜的人受傷.............

思索著我們的未來,

我不知道是否應該要再相信他,

要他努力的做給我看,

但我卻害怕自己的心無法再相信這個人,

雖然他一直是我最熟悉的人,

每一次的接觸只是讓自己更明白,

所以有的不安可以在他身上找到出口,

但是,

這真的是最後一次嗎??

我可沒有那個命在玩這種遊戲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