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只一個人這樣跟我說。

'你是不是容易精神緊張,還是給自己壓力很大??"

去看中醫,中醫師這樣問我,

去給按摩,按摩師也這樣問我,

邊推拿忍受我那硬如石頭的肩膀邊露出疼痛不已表情,我回答說,

"緊張?我沒有阿....可能是壓力大吧...."

"工作壓力那麼大喔!小姐你要好好休息囉!很少按摩到像你一樣那麼緊的肩膀ㄟ...."

不斷的露出尷尬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常常都覺得,

身體騙不了人,

身體狀況的好壞絕對都會老實的呈現出來,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好好讓自己真的放輕鬆,

壓力....並不是自己不要去想放輕鬆就會不見,

自己當然懂得壓力的來源,

也不斷無力地告訴自己告訴身體,

就好好放自己一馬,好好休息,好好放鬆,好好的就睡他一場覺吧!

可是就是沒辦法,

這身體裡該死的機制好像一旦被啟動了,

就沒有辦法停下來似的一直不停的運轉。

中醫師跟推拿師同時給我一樣的建議,

放鬆~讓自己慢慢來,慢慢調整生活的態度,就會改善你的身體的毛病,

身體輕鬆了,心情自然也會輕鬆.....

聽起來好簡單,

怎麼做起來是那麼難??

好不容易睡了,

卻不斷的做起噩夢,

一次比一次還要真實,

醒來總是覺得,

感覺又經歷了一場可怕回憶,

放鬆.....

會不會等我真的走上"回家'"的那條路上我才真的會讓自己放鬆呢???

哀哀~

才剛推拿完肩膀,

好像又開始僵硬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