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我,

覺得自己個人特質是什麼?

想了半天,

我大概只想到我那感性到不行的個性。

可以因為一個畫面一個聲音一句話,

就讓自己聯想到無數的畫面,

以及無限的感覺,

不論好與壞,

通通都會收在我的心理。

可能是一個不經意的畫面--一對情侶騎著車前坐載著一支可愛的小狗...

"一定要幸福喔....你們一定要幸福喔....."因為他們又讓我聯想到自己的事情,

不斷的投射到自己身上,眼眶又開始泛著淚光,

"請你們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

聽見辭經熟悉的歌曲,

時光好像又回到過去,

人說,真正的快樂是會永遠藏在心中,

不會隨著時間而消失,

可能會在某一個時間點,

會再度想起當時快樂的心情氣氛,

就算早就人事全非,物換星移,

那份快樂都會永遠留在心理的某個地方。

我的感性,

帶給我許多的歡樂也帶給我不少的悲傷,

但我依舊還是喜歡這樣的自己,

或許因為感性才能讓我看見更多體會更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