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樣輕鬆的心情。

雖然還是一大早就醒來,

可是覺得精神特別的好,

已經想好今天一整天的行程,

讓自己幽幽地起床,

上上網,

然後準備跟自己來個週末的約會。

很盛重的挑了一件自己喜歡的衣服,

騎著小折,雖然頂著烈日,

但是一點也不覺得熱,

來台北好一段時間了,

好像還沒有這樣自己一個人慢慢的逛,慢慢的欣賞台北,

騎在巷弄裡,

隨意的挑選著今天要跟自己約會的地點會在哪裡?

遠遠就看見一間小小的店,

但真正吸引我的是他們店內的招牌---一隻好可愛的小狗,

靜靜的趴在門外,

不知道是不是我也吸引他的注意,

老遠就看見她搖著他好短好可愛的尾巴迎接我,

怎麼可以讓他失望呢?

就決定是這間店啦!!

小小的店,

但是讓人有放鬆的氣氛,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

自己一個人,

用餐,看書,沒有時間,沒有壓力,

只有自已,

為自己點了一份美味的餐點,

看見店家為我畫上那美麗圖案的咖啡,

讓我都捨不得喝掉。

簡單的幸福.....,

原來真的可以從自己身上得到,

雖然陸續近來的人都是雙雙對對或是一大家子好不熱鬧,

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孤單,

靜靜的享受這屬於我自己的午後時光~。

P1070058 (Large).JPGP1070057 (Large).JPGP1070050 (Large).JPGP1070054 (Large).JPGP1070052 (Lar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