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住了身體的不舒服,工作了一整天,

回到家只想要好好休息,

但是腦中卻一直回想著下班前的對話。

"咪咪將!塔答一嘛~"

莫名其妙跳出這句話,

下意識的就把視窗關掉,

壓根不想有回應。

"在不在啊?"

煩人!再關掉!

"在忙喔?"

"甚麼事?!"回了這句話,

"沒事啦~問候你一下,你在忙就不打擾你了"

"喔!"我沒有想要繼續講的意願。

 之後還是耐著性子跟他聊了一下,

既然決定把他當朋友就當朋友到底。

回家躺在床上,還是會想再怎樣知道我身體不舒服,

會打給我吧.....該死的幻想又開始產生,

迷迷糊糊就這樣睡著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

醒來,

知道已經很晚了,

躺在床上,

心裡想的是,

真的是夠了....連通關心的電話都沒有,

是不是該看清楚了?

思緒是越來越清楚,

開始看清楚,

自己一路來為自己做了甚麼,

好慘忍.....我對自己好慘忍....

一次又一次我選擇傷害自己的路一直在前進,

不顧自己滿身的傷,

只看見眼前的他,

忘記自己還有多痛,

只擔心他是不是跟我一樣害怕寂寞需要人陪,

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

一直不願意相信,

我們兩個已經開始生活在不同的環境,

已經開始走在沒有彼此的路上,

一直以為他還在,

其實他早就走遠,

還是習慣性的因為他一點點的行為舉止去調整自己去配合他,

可是得到了甚麼?

沒有滿足的快樂,

只有一次次的矛盾,

一次次的傷害,

闔上眼睛,

我感謝他,

拿了同樣的一把鋒利的刀,

往我同樣好不容易開始結痂的傷口揮去,

再度裂開的傷口,

讓自己看清楚,

是怎麼受傷的,

怎麼樣讓自己那麼狼狽的,

心要定....

這是我當時這麼跟他講的,

其實從頭到尾心真的要定下來的人是我不是他,

因為我的心沒有定下來,

真正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是我不是他,

現在我真的看清楚這所有的事,

所有我該面對的真相,

真相就是,

我應該好好真正為自己打算,

真的為自己好好的活,

心無旁鶩的,

去追求一個真正應該值得自己付出的感情,

我感謝他,

感謝他的無情,

感謝他的無義,

感謝他在我最需要他的時候遺棄我,

讓我看清楚,

我是一個有能力靠自己而不需要靠他爬起來的人....

未來的路還很長,

會怎樣沒有人知道,

但我只知道,

現在的我,

心是定的,

知道不應該再留戀一段不值得再付出的感情,

繼續前進,

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