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了我們兩個共同的朋友的電話,

我原本以為,

應該是可能從他口中知道了我們的消息,

所以想要打電話問候我,

原本不想要回撥,

但禮貌上我仍是應該要回電話,

我不知道到底那位朋友是否知情,

照他的話語,

似乎是不知情,

但我總有一個感覺是,

他是打電話來探我的口風,

但因為尊重我,

他也就順著我的話講下去.......。

其實,

我也不想要隱瞞我們的狀況不讓我們共同的朋友之情,

而是每提一次,

我的心就要痛一次,

既然他都可以選擇沉默,

那我又何必做我們感情的發言人?

為什麼到這種節骨眼還是要我自己一個人面對所有人的疑問?

我累了,

我也無力再面對,

因為我連自己都無法面對了我怎麼面對其他人?

最後結束的話題是,

「好好好~那"我們"在好好想想要挑哪個餐廳一起出來吃飯,在跟你聯絡喔,掰~.........」

掛上電話又是一夜的輾轉難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