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了一場的婚禮。

心想,

反正也是吃頓飯,

應該也沒什麼。

一到了現場我就後悔了。

並非是因為又有多事的人不斷的問:

什麼時候換你阿?

什麼時候結婚阿?

事實上婚禮上有絕大多數的人我都不認識,

並且我也沒跟半個人打過招呼,

令我情緒潰堤的事,

我還是無法看見幸福洋溢的畫面,

並非我無法真心祝福新人,

事實上我非常的祝福他們,

希望他們白頭偕老,

只是又忍不住的哀嘆起以逝去的感情,

為什麼今天會變成孤單一個人?

下意識就夾起眼前的蝦子,

仔細的撥開外殼,

突然,

我才意會到自己的動作,

我像以前一樣,

總是會替他撥他愛吃的蝦,

眼淚真的差點奪框而出,

應該不會有人在喜氣洋洋的婚禮大哭一場吧,

我假裝是要上廁所,

一近廁所,

情緒立刻宣洩,

還是覺得好痛......我還以為自己夠堅強,

過了整整一個月,

應該可以應付很多突來的狀況,

我投降了......

我想我還是不要輕易就去參加人家的婚禮,

畢竟那裏不適合我

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