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底有個深不可測的黑洞....。

下午時分,

正在努力工作中,

無預警的,

心中的那個黑洞開始運作,

用一種令人毫無招架的姿態,

把人無情的往下拉。

被這突如其來的力量給折服,

一直努力跟自己講,

加油~加油~一定要撐住,你一定要撐住,不可以被打敗,不可以不可以....

突然眼前所有的公事,

都變成空白,

漸漸的又讓黑洞裡的黑色力量給佔據,

痛苦的吶喊著,

沒有人聽見,

拜託....離我遠一點可以嗎?

拜託....不要再來攪亂我好不容易撫平的心情可以嗎?

拜託....讓我可以專心的做我自己可以嗎?

拜託....不要再讓我想起你的任何事情可以嗎?

拜託....拜託.....饒了我可以嗎?

不斷的乞求希望內心僅存的勇氣可以跟這個黑洞抗衡.......。

走了....終於...黑洞離去....,

可是,

我的心,

又再度被攪的都是傷,

好不容易快要結痂的傷口,

又因為這樣,

淌出鮮血,

一切,

又要重新開始,

繼續照顧我那輕易又被傷害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