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月多辦了一支新的門號。

其實當時就已經打算把跟了我好久的舊門號給解約,

可是不知怎麼的,

我一直下不了這個"狠心",

「總是跟了我好久了,怎麼樣都算有感情了,就算老是因為這樣接到很多莫名奇妙的電話......」

但昨天回家的路上,

突然一股念頭湧上,

去停掉吧.....

就像我現在必須揮別過去的我,

就這麼做吧,

就當是一個儀式......。

走進門市,

抽了號碼牌,

心情開始忐忑,

或許停號對我來說的另一個意義就是重生,

令人期待但又多了點害怕及不安.....。

"來賓177號請到櫃檯辦理~~~~~"

叫到我的號碼了,

拖著沉重的步伐,

走到櫃檯。

「小姐你好!請問您需要什麼服務?」

「我...我想要停號」

「好的!您稍等喔~我幫您查詢,請提供您的證件」

「小姐您確定您要停止這個號碼嗎?您使用很久了ㄟ,現在這個門號還可以搭配其他優惠的方案喔~~」

「不用了...請幫我停掉」

「好的!麻煩您在這裡簽個名就可以了」

「那這樣就可以了喔,今天晚上12點之後就跟您解約了停止通話喔!」

「今天晚上12點...解約...停止通話.....」

我腦袋裡不斷的重複這幾句話

我大概做在櫃檯有10秒鐘的時間無法做反應,

之後我才起身離開了那個地方。

原來,

這麼簡單,

填上幾個字,

我和我用了十幾年的號碼就終止了我們的關係,

我知道我自己再難過什麼

我難過的除了是正式跟我的手機門號告別,

我也正式的跟我的戀情畫下句點。

那一刻,

沒有搧情的眼淚,

也沒有排山倒海的情緒,

只有淡淡的哀傷.....。

啊....結束了......真的結束了.....。

晚上關機之前,

我親親的跟我的手機門號做了一個告別的儀式,

我謝謝他,

陪我度過無數的夜晚,

分享了我所有的喜怒哀樂,

也靜靜的陪著我經歷過我這幾年所有的事情。

該是讓你好好休息的時間到了....,

謝謝你,給我一個美好的日子,

真的謝謝你....。

用力按上關機鍵,

畫面消失在手機螢幕,

只剩下一片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