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心酸的,不是我再也不會談戀愛,

而是喪失義無反顧的力氣去愛。


這是網路作家水瓶鯨魚寫的一句話。

而這句話,

現在完全符合我的心情。

曾經我一直活在愛情美好的雲端,

而今我活在愛情險惡的地獄裡,

這天堂與地獄,

都是同一個人帶給我的。

曾經,他讓我看見愛情的美好。

讓我從一個完全不懂愛,

到完全了解什麼是愛,

而現在也讓我完全的對愛情失望.....,

原來......愛就是這樣啊....

當你不再愛的時候,

什麼山盟海誓,

什麼甜蜜恩愛,

什麼共同努力過的一切,

都變成泡沫,

就好像之前完全沒有過,

那麼輕易就抹除了。

"對不起...."

最後只留下這句話,

要是一句對不起就可以懹人重新站起來,

重新堅強,

那我不知道我需要聽幾句"對不起"才足以讓我重新面對自己。

一直跟自己說,

感謝他讓自己知道什麼是愛,

就夠了,

可是現在的我就是怎麼樣也無法平心靜氣的去讓自己對這句話折服。

因為我好害怕,

害怕我再也無法相信任何人任何事,

從此失去愛一個人的動力,

那我該怎麼度過我往後的人生?

有誰來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