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一封不是"情書"的的"情書"。

終於按照約定,收到了這封"情書",

原以為精彩可期,

但是看完反而有種令人想要生氣的感覺....

信中的幾行字成為我所有解讀的焦點...

"原以為分開之後再找過一個個性,興趣各方面都都可以契合的人是件容易的事情,

經過幾番追尋之後,才真正的了解到這實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也更才讓我知道你的好,

因此更加讓我確定你才是唯一讓我想要牽手一輩子的人...."

"以為容易....."就因為這四個字,

讓我吃盡苦頭,

也因為這四個字,

讓我過了好長一段痛苦又折磨的生活......

雖然一再強調,

會用後半輩子的時間來彌補,

但是這樣的保證現在對我而言就如同菸灰,

輕輕一彈就掉..教我怎麼再相信?

或許,

因為那四個字讓我得到痛苦,

或許,

將來也可能因為這四個字讓我得到更多幸福....(人常說要發正念,應該要這麼去想才對...)

可是我的不安還是在,

並沒有因為得到這樣的保證因而消失......

親愛的,

並不是我要吹毛求疵,

也不是我老愛以受害者的姿態一直出現在這個剛要萌芽的新感情,

而是過去的那段回憶實在太令我害怕,

你不是我,你不會懂,

我的質疑並非是不肯對你展開雙臂接受新的感情,

而是我無法再說服自己去輕易的相信任何人,

因為我只想要好好保護著這顆已經不能再受到任何一點傷害的心,

曾經這顆心,何其勇敢,

不懼怕任何事情,

因為充滿著滿滿的愛,

無論遇到任何事情都只會用力的彈跳著,抵抗著,

如今,它已經變成只要任何一點不愉快就迫之停止跳動....

但願能學會真正的放下,或許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