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很討厭"臉書"。

總覺得那是一個沒有個人隱私的地方。

後來發現,

所謂的"樂趣"並不是在於偷菜種田而是在於交友與朋友間的互動。

透過網路世界的去發展若有似無"曖昧"情愫,

憑藉著一次次互相的回應,

去刺激或許早就覺得生活乏味的人~

開始知道很多人會因為臉書事件吵架,

因為這樣的機制,

所以有生活的,所有跟人的對話都是公開透明的,

變得好像一點隱私也沒有........

看似禮貌性的回應有時候也會不小心點出不一樣的火花.....

最讓人詬病的就是關於感情狀態。

今天有對朋友因為這個大吵,

"為什麼你的感情狀態要打單身?"

"為什麼不肯承認?"

"不是有鬼為什麼要說謊?"

"我只是想要低調啊,沒必要張揚自己的感情事在網路上!"

"低調??那就不要在網路上去放自己的東西跟別人分享!低調?那可以把感情狀態隱藏啊沒必要公開!!!"

是阿~想要低調的過人生,那何必要去碰觸這種幾乎都快要沒有隱私的機制,

我也真的不懂這是什麼論調,

"只是想要低調不想公開自己的感情事....."

可是親愛的,

一個人洋溢在幸福裡面,

會巴不得想與全世界的人分享,

怎麼又會低調的想把自己的喜悅藏起來?

這的確是一個很令人弔詭的心態。

不想去評論別人的感情事情,

只是當我反問你,

你呢?

你會大方公開嗎?

你說你會!

我沒有多說甚麼,

甚至都沒有互相加入彼此的臉書聯絡人裡的我們,

到底你是想要公開什麼?

唉~好虞我詐的網路世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