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吧?

不先敲你是我們的默契,

所以就算看見你上線了也只能等著,

看見你一上線就馬上敲我,

再忙也會擠出時間問候,

哪怕只是一句話的時間而已,

我笑了,

知道那是表示你很在乎我。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老是會想到你,

想你的頻率越來越高,

表示狀況越不對,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希望不要.......

我們像是兩個貪婪的小孩,

偷偷在做著不應該做的事情,

但卻一直樂此不疲,

到底是為了什麼?

從一開始的不確定,

演變成現在的情況,

真的都太令人...拍案叫絕了,

不斷的在回想有關於你我的過去,

那些點滴,

那些掙扎,

是怎麼度過的?

兩個人又是在怎樣的情況下發展這樣的感情?

要是六年前我們就開始這段感情,

現在會是怎麼樣?

一樣會愛的那麼炙熱嗎?

愛....甚至不應該用這個字眼,

我們之間從來也都不是愛,

只是,一場好玩的遊戲而已~

緊繃的身體再告訴你該休息了,

希望你今天可以乖乖聽話,

早點休息~

掰~

星期一到五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