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到咖啡廳,

點了一杯飲料,

聽著輕柔的音樂,

安靜的看著自己帶過去的書,

時間好像就這麼靜止再那個當下,

也好......

讓心情沈澱一下也好......

隨著書中文章的起伏,

不斷的再變換自己的情緒,

有那麼一下子,

我感覺到心情好極了,

多麼愜意的感覺阿,

好像心中再多不如意都煙消雲散。

離開了咖啡館,

看了看時間,

突然又被拉回現實,

偌大的地方,

我突然發現,

我沒有地方可以去,

一時間我又剩下焦慮和慌張,

一路再街上晃著,

因為實在不知道自己可以去哪裡,

慌了,

開始哭了,

我開始放聲大哭,

為什麼我要讓自己變成這樣?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

明知道不開心,為什麼就那麼執意的不斷的在做傷害自己的事情?

為什麼要那麼傻?

一個人呆坐在公園,

默默的流眼淚,

我突然想到書中說的,

可以流淚可以悲傷,但是必須有個限度,

給自己一個限制,

時間到了就必須要要停止,

不然這種悲傷會無止境的循環,

我告訴自己,

就在讓自己難過個十分鐘,

於是我默默的坐在公園,

盡情的讓自己流淚,

這其中,

我看見在公園遊走的各種人,

相形之下,

我的存在變得很渺小,

我的悲傷在一大推開心的人之間進行著,

顯得多麼格格不入,

不知道時間過多久,

我擦乾眼淚,

要自己振作情緒,

就算世界要末日了,

也要好好過每一天吧,

前進吧!

沒有甚麼事情是值得我停下腳步,

不肯往前的,

這些都會過去的,

一定都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