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呆坐再星巴克,

因為我必須先"暫時"離開,

外面好冷....

可是心裡的溫度卻遠遠低過外面的溫度,

耳邊傳來令人覺得溫暖的聖誕節歌曲,

聖誕節又快到了....

今年的聖誕節,

剩下自己一個人,

想到這裡,

再溫暖的曲調,

竟也變得如此刺耳.....。

拿起熱熱的卡布,

想要利用這溫度試著溫暖自己的心,

可是,

它依舊冰冷,

無聲的跳動著,

彷彿再跟我講,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我還是一樣努力的跳動著,

因為,

要讓你好好活著看看這世界.....

是阿....

我的心,

是那麼努力的再跳動著,

即使我讓他處在那麼冷慄的溫度裡,

但他還是依舊努力的跳著....

為什麼就那麼害怕去承認這個事實,

只不過是離開了一段不適合自己的感情,

為什麼要讓自己過得那麼行屍走肉?

對外又要一派輕鬆毫不在意,

真的不在意,

獨處的時候為什麼又會有那麼多的痛楚?

原來,

最難度過的還是自己這一關,

可以騙得了全世界的人,

可是我騙不了自己,

騙不了這顆一直努力在跳動的心。

是的,

我花了好長一段時間,

談了一場失敗的感情!!!!

突然臉頰留下溫暖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