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在聽到這樣不確定的口吻,

一顆明明就需要被安撫的心,

為什麼還要受傷的那個人停下來照顧傷害別人的那個人?

他問我,

要是我死了你能好過點嗎?

死了我能好過點嗎?

不能,

因為死了我一樣得不到我想要的安定跟幸福,

以為死了就可以解決所有的事情嗎?

我更加沮喪我得到的是這樣的回應....

一個已經低到谷底的人要聽得不是這樣的回答,

為什麼就不說點讓我可以打起精神的話?

未來的路還很長遠,

我開始覺得變數越來越大,

或許這樣也好,

不再是和早點認清,

早點分開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