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怕只是一個小事情....

那怕只是一個有關過去不開心的記憶,

一粒米大的事情,

都可以輕易的把我再次擊垮。

現在我才明白,

心理的傷,

不是眼睛看起來沒事了就是沒事了,

傷口永遠都在,

而且永遠好不了...........

只要想起自己受傷的記憶,

想起怎麼受傷的,

那種害怕以及無助,

只需要0.00001秒就可以被喚起,

那樣的焦慮沒有人會懂,

由心起底泛起的冷,

在強壯的人,

都受不了...............

為什麼一直遲遲無法跟小布做割捨,

因為他一直是我情緒上最好的出口!!

他也恰如其職的,

每次當我又受傷又感覺到那莫名的恐懼的時候,

就會出現...........

當我又看見那該死的信件,

又想起所有的不堪,

只想要逃,

一切所有堅強的力量都不見了,

慌張,無力的只想要逃,

那裏都好,

誰都好,

帶我離開令人窒息的地方.........

他真的來了,

帶著我到海邊讓我遠離一切,

靜靜的陪著我,

他總是有辦法讓我忘記所有的不開心,

牽著的手是暖的,

讓全身冰冷的我感覺身體還有地方是暖的,

明知道這樣的依賴不被允許,

但已經甚麼都不想要管,

貪婪的在他身上找那火熱的熱情,

去暖暖暖自己身上那個又快要結冰的心...........

從沒想過可以有這樣的時間,

一起踩著沙,

牽著手,

迎著海風。

謝謝他,

謝謝他總在自己又覺得被痛苦包圍的時候,

還感覺得到一點點溫暖,

就算這樣的溫暖是錯的,

也都不在乎了............

凌晨三點四十分,

只要心裡有事情就無法休息的身體還醒著,

這樣的生活又要開始了嗎?

又要被軟弱給占領了嗎?

為什麼連自己捍衛的力量都沒有?

為什麼那麼沒用的再接收這一切?

連個反擊的力量都沒有?

可憐...必有可恨之處,

我的可恨,

就是無法替自己反擊,

就算是那麼的痛,

也無法替自己的選擇做一個最好的方向,

連去求助都令自己覺得丟臉,

這不是鳩由自取這是甚麼???

恨自己這軟弱的個性!!!

一切都是鳩由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