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把你當女朋友在看待..一直都是這樣..."

聽見這樣的話,

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取而代之的是一股心酸....

女朋友....曾幾何時我也想過,

倘若你是我"男朋友"應該也是見不錯的事情...

但是親愛的,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很多事情很難全都被掌握著,

但我也想跟你講,

我的確也很沉迷當你"女朋友"這件事情,

但是你我心裡都很清楚,

這永遠會是一場沒有結果的遊戲,

只會是一場遊戲....。

希望這會是一場可以善終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