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現在自己可以做些什麼讓自己好過一點。

每天都有一種快要透不過氣的感覺,

為什麼總是要獨自承受這樣的低氣壓,

想太多…..

我但願我是一個腦袋空空的人,

一個對什麼都沒有感覺的人,

怎麼又會懂得什麼是哀傷什麼是痛苦呢?

結果我還是我,

一點也沒變,一樣濫好人

工作被欺負,感情也是,

無一是處,

怎麼會讓自己變成這樣,

雄心大志都到哪去了?

不是說要徹頭徹尾的改變嗎?

怎麼到頭來還是這個樣子,

遇到一點事情就一蹶不振,

自己都幫不了自己了,

誰又可以幫我?

沒有人…..

沒有人可以幫自己。

面對已經疲乏不已的自己,

還是要打起精神的跟自己說,

加油....加油....只有靠自己才有辦法扭轉情勢

你只能往前走懂嗎?.....

往回走只會讓自己更加受傷而已。

蝴蝶翩翩飛舞前,

總是軀身在暗無天日的殼內,

等待破繭而出美麗振翅高飛....

我期待那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