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忍住不打電話

可以忍住不發任何簡訊

可以忍住不寫任何信件

甚至可以毅然決然的把他從msn的聯絡人中整個刪除

但是.........

用盡任何方式我卻無法把這個人從我腦子裡面拔除

無時無刻都在想這有關這個人的所有一切

任憑我用盡我所有的力氣去抵抗

都是徒勞無功

究竟

我要用什麼樣的方法來遺忘這個人.................

----------------------------------------------------------------------------------------------------------------------

離開後的某個天,

網路上遇到了一個"認識"很久的朋友,

這個"認識"其實是很奇妙的過程,

其實我們根本不熟,

真正見面也不過不超過五次,

一直以來都是透過網路在聯繫。

但是我知道對方一直對我有著高度的好感,

即便我們身邊都有人,

但是這種莫名的情愫,

我一直從他身上不斷的感受到。

而我ㄧ項都是冷處理,

反正也碰不到面。

得知我的近況,

他更顯得積極,

而我也因為在心力交瘁之下,

突然覺得在他身上我可以找到什麼,

"或許我可以因為這樣來沖淡對他的思念......"

這是我當下的念頭。

自以為是的開心不過才維持兩天,

我就放棄了,

因為我根本沒辦法在這種心情之下再去接受任何感情,

不管適用任何形式都一樣,

那只會令我感覺到更孤寂更悲傷,

因為我太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要的是一個完全屬於我的肩膀,

一顆完全屬於我的心,

我是無法投入這種愛情的遊戲.....。

繼續孤寂,直到我可以真正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