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段時間,

唯一令自己欣慰的,

就是養成了一個非常健康的習慣----"運動"!

沒錯!!!就是運動。

下了班,

就讓自己到附近的公園去運動,

也不是做甚麼了不起的運動,

就是快走,

讓自己活動,

讓自己流汗,

很神奇的是,

當在運動的時候,

真的很多原本煩躁的情緒也會因此平復下來。

雖然偶而還是會想起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但是在運動的當下心情卻是放鬆的,

我想這個發現真的很令自己意外。

所以,

就這樣一直保持這個習慣到現在,

雖然現在要去運動比以前麻煩一點,

但是,

只要想到可以讓自己暫時放下不開心的情緒,

再累再麻煩我都會去.....。

記得有一天,

情緒一上來,

我一路哭著回家,

眼淚佔滿了整個眼眶,

我幾乎不知道自己怎麼騎回家的,

哭到不能自己,

但是,

唯一讓我停止的時刻就是我在運動場的時候,

我把我滿腔的負面情緒都轉成運動的動力,

不斷的走著走的,

走到我後腳跟都破皮了,

我也一點感覺都沒有,

直到休息的那一霎那,

我才發現自己的腳好痛,好痛。

或許就是要這樣吧,

努力的讓自己投入一件事情當中,

不管那是甚麼,

都可以幫助自己往正面的方向前進,

運動也讓我著實了瘦了一大圈,

這或許也是意想不到的收穫吧~

希望自己可以一天比一天更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