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時間可以讓人平靜。

我原本不願意相信,

可是真的隨著時間的拉長,

一開始的痛苦撕裂,

好像也漸漸得到平復(當然也不是百分之百....)。

我依然會在清晨不到五點半之前就會醒來。

彷彿在提醒我,

今天妳又有一場硬仗要打,早點起床準備吧....。

一開始會覺得很痛苦,

但是現在我居然也能適應這樣的生活,

就當作是....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吧,

或許老天要我那麼早起床,

也是要多給我ㄧ點時間想清楚,

怎麼開始為自己生活。

我在今天的筆記本上寫下兩句話,

"放下"以及"遺忘",

我要自己去做這兩件事情。

若是想得到全新的生活,

沒有放下,沒有遺忘舊生活,

根本沒辦法前進,

為了已經發生並且無法改變的事實在原地懊惱與難過,

也已經無法改變什麼,

隨時都要提醒自己,

往前看,

跨出自己的井,

去敞開心胸看看這個世界,

因為它是那麼大那麼美好,

還有好多事情好多人等著我去認識,

呆在井裡面什麼都無法改變。

動起來,

去發現生命中其他美好的事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