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做了奇怪的夢。

第一個場景,

是我走在路邊,

突然路面上夾滿了屬於我跟他過去的總總回憶(以照片或小東西的形式呈現)。

原本走過我不以為意,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夢裡的我又走回頭,

把那些回憶給一個一個撿起來放進箱子收藏起來,

然後出現一個小男孩,

幫我一起把那些回憶給撿起....

又跳到另一個場景。

那是一個如南園一樣美麗的飯店,

我身在一個家族之中(但我並非他們的家人我只是個旁觀者),

他們似乎缺少了什麼正在請飯店人員進來幫他們處理。

我獨自在裡面逛著,

被一幕一幕房間的美景給震撼著,

房間每一處景色都好美,

正如我印象中那樣,

令人陶醉。

正當我覺得已經美的不能在美的時候,

眼前出現了一個,

超級美的禮堂,

真的好美好美,

禮堂在一個絕美風景包圍住的地方,

沒有很大的空間,

小小的,

但是非常令人感到非常溫暖,

四周都是玫瑰花包圍,

到處充滿香氣。

能在這樣的地方結婚,

人生還能有什麼遺憾呢?

正當我還在陶醉,

遠遠的我看見一個美麗又洋溢幸福的新娘正走過來要在這裡舉行她的婚禮,

當下我才知道,

原來,

那不是我的禮堂,

不是我的婚禮..............。

我在失望中結束這場夢,

醒來的時候,

整個心情就被夢給影響,

我知道那只是夢,

但是從來我的夢就不只是夢....

我不知道昨天的夢又是老天給我的什麼啟示,

只是我很清楚,

不管夢見什麼,

我都要好好過我的日子,

不然,

想要重新開始,

真的是遙遙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