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的沉浸在跟小布之間的"愛情遊戲"

不,那並不是愛情,

那只是......對彼此的渴望罷了,

真的沒想過自己會有這麼一天,

那麼份不顧身的就只想要跟他在一起,

像個小孩一樣期待著得到禮物的喜悅不斷的期盼著,

可以假裝不在乎,

但我無法掩飾,

內心那種每次要見面時候的喜悅,

明知道那很虛..............

卻不斷的滿足於他的努力之下....。

輕輕的幫他按摩的臉,

居然就這樣睡著了,

不知道是我技術太好還是真的太累,

但是那個當下,

看見他就這麼睡著在我的腿上,

靜靜的看著他,

突然覺得有種幸福的感覺,

輕輕的撫摸他的臉,

睡的好香甜,

但,

這都只是虛的,

醒來之後一切又要回到原點。

每一次的見面都是那麼一觸即發,

不知道是怎樣的緣份在牽引著我們兩個,

從一開始的抗拒,

到現在的沉浸,

真的都很難相信自己的改變,

或許........這真的是緣份吧,

只不過這個緣份來的有點晚,

我們逃離所以世俗規範之下繼續著我們這短太晚來的緣份,

究竟可以維持多久?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他霸道的問著我,

"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一直保持這樣的關係"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回答他,

我不知道阿~我好怕在這樣下去,真的只會更難捨難分......

晚安了,我的小布.....但願有一天你真的會是我的小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