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

我們的開始真的是很陰錯陽差,

當時錯過了之後,

接下來的一切自然就無法在"正常情況"之下接連下去。

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力量一直把我們兩個牽引在一起,

即使,

我們當時都不是屬於彼此,

即使,

現在也還是不屬於彼此,

但是,

卻也就這麼開始。

我一直在想,

關於我和你,

為什麼無法停止對你的感覺,

而你又是為了什麼不放開對我的執著?

我其實已經不再想這麼下去,

因為我不喜歡一顆心就這麼被懸著,

是的!我高估了自己,

我根本沒有辦法去壓抑自己對你越來越深的感情,

每一次的接觸,

只會讓我更想要擁有你,

雖然我從來不去問更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愛,本來就是自私,

我做不到只在乎曾經擁有這種大氣度。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你感覺到了嗎?

真希望你知道.............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