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開這段只有自己的旅程....

開始到台北生活的第二個禮拜,

對許多事情都是陌生的,

我的心,

也一直一直都是冷的,

所以面對陌生的城市,

似乎也沒有所謂適應不良的問題。

總是在人擠人的捷運裡,

再找自己,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只是習慣再人多的地方去看看那個躲在角落的自己,

嗨~你還好嗎?

今天是否有把過去的不愉快再忘掉一點點呢?

閉上眼睛想,

自己錯過了這好多的第一次旅程,

應該要覺得驚喜,

應該要覺得充滿冒險,

應該要為自己的第一步喝采,

通通被我冷漠的心給取代,

像個沒有靈魂的軀體,

再生活著,

痛苦吶喊也沒人幫的了我。

仰望著此時晴朗的天氣,

好像又多給了自己一點勇氣,

加油吧!

過去或許有那麼多傷心不如意,

但是總將會過去變成一篇篇的回憶,

這個章節很快就會過去就會結束,

等著我的是人生的另外一個全新的章節。

新的生活,新的工作,新的環境,新的主角,還有一個全新的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