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阿~

今天好冷喔......

今天中午我又一個人走在熟悉的路上散步曬太陽,

風一直吹,冷到我都把身體縮在一起,

手中不停的戳著放在外套裡的暖暖包,

想像那是你你手心溫暖的溫度............

我已經很習慣,想像有你在我身邊,陪著我一起生活,

明明是自己一個走在大馬路上,可是我卻依舊想成是你跟我依偎著一起走在寒冷的路上,

牽著我的手,用你溫暖的手心讓我不怕這寒冷的天氣.....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那是對外的說法,

其實一點也不好,

買東西的時候總還是習慣想要看兩個人的東西,

拿不動東西還是會希望你在身邊當我的大力士,

寒冷的晚上,還是希望溫暖的人體暖爐可以緊緊的把我包住,

看見好吃的美食總還是會想要自己學起來有一天可以煮給你吃......

又是一陣冷風吹到我的臉上.......

好冷.....

是因為太冷了所以讓我又眼底泛淚光...

跟自己說好,不再輕易留眼淚,

深呼一口氣,

看著在寒冷的天氣依舊高掛的太陽,

那就像你,

不管多冷,現在有多少困難,你總還是會在我的前方,讓我在寒冷的天氣還可以感覺的到你照射出來溫暖的太陽光....

我一定努力,努力渡過這個沒有你的冬天,

希望這個冬天過了,屬於我們的春天就會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