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這個週末我讓自己過的非常的開心。

這個週末的天氣好好,兩天都太陽高掛,

我為自己買了好多新的小東西,

新的小鬧鐘,新的香芬蠟燭,新的桌墊,

我讓自己一個人出去走走晃晃,

就算時間不算太長,

我都漸漸的覺得自己可以應付這樣自己一個人的時光。

你知道我為什麼要買那些小東西嗎?

我刻意挑了都感覺有喜氣的顏色,紅的阿不然就是粉紅色,

因為我希望這樣可以讓自己充滿"愛"的幸福空間裡面,

讓自己不再那麼消沈,

雖然只是小小的改變,

但是讓我又對未來多了一份信心~

只是今天晚上,

我又被小事情些微的影響了我的心情......,

不過我很努力的再克制,

不斷的跟自己講,

當下最重要,

過去已經發生,未來又無法得知,我能掌握的只有當下,只有當下.....

趁自己還有很多理智再牽引自己的這一刻,

趕緊寫封信給你,

老公我很努力喔,我沒有被打敗,我很乖,真的...我很乖,

我會把你放在前面,

不再往後看,

希望老公可以在多丟一些方向給我,

讓我可以更快的到你身邊,

我一定會努力把自己變得更好更好,

讓你看見一個充滿自信又充滿笑容的我!!!

 

愛你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