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辦法讓自己的心情回復到快樂。

快樂感覺已經離我好遠好遠....。

我仍有一絲希望可以找回從前的快樂,

為什麼會讓自己變得那麼軟弱又無力?

到底在害怕什麼?

眼見事情都已經走往這樣的階段,

仍還是不願意相信攤在我面前的事實.....。

不想要等,

等所謂他後悔的那一天,

伊能靜的愛的練習本其中有一小段話是這麼寫的:

我不要自我!!如果可以選擇我寧願選擇愛情!~

我不要名和利,只想要當一個再也平凡不過的女人,好好的守著她的愛情......

是阿!

如果可以這麼選擇可以控制,

我也不要自我,

我可以甘願的就跟著那個愛的人浪跡天崖,

但是,

這一切並不是自己就可以控制的阿,

愛情是一個互相的遊戲,

若是只一方是正極另外一方式負極,

那麼就算丟掉在多的自己,

也無法得到一個緊緊相吸的感情....

滿腹的理智在腦子裡徘徊,

我知道...我都知道...我非常清楚的知道我該怎麼做,請相信我,

我不肯相信的是,

一個那麼全心信任的人那麼熟悉的人那麼密不可分的人,

已經變成陌生人了,

已經不是那個自己熟識的人了,

已經活在回憶裡面了,

請給我力量,

面對現實的力量,

讓我有往前的力量以及勇氣,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度過這一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