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訴自己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一張白紙,一張無瑕的白紙。

我已經完成了我生命中目前為止最大幅的畫作。

現在該是我把這幅畫表上最精美的框,掛在我心裡的那一片牆面...

這樣剛剛好,

再多一筆,多一劃,這就不再是一幅會讓人看了會感動會有無限回憶的畫,

我讓他靜靜的躺在我心裡面最重要的那面牆上,

記錄著自己曾經花了那麼多時間在這塊畫布上面,

描繪...上色...勾勒...在加上用我的心調成的顏料所畫出來的畫。

現在,該是我開始我下一張畫作的開始,

空白的紙張,

乾淨的畫筆,

還有一個全新的調色盤,

等著我,

再開始,

為這張純白的紙,

再繪製出精彩的傑作.....。

我已經完成了,已經完成了.....邁開步伐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