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斷的反覆檢視自己,

想要從問題中找到答案,

但是我越是想要專研,

我越是無法看見答案,

或許,

根本也沒有所謂的答案存在。

我只是個不斷在繞著自己背後在打轉的人。

那怕是一句話一個眼神也好,

為什麼我總是無法察覺你給我的到底是什麼?

順著心走......

我要怎麼順著我的心走?

順著我的心走,

眼前就是無底的懸堐,

往前走就會粉身碎骨,

但是又是為了什麼一直無法停下那雙往前行的腳?

說要放下何其容易,

時間在倒數,

但願倒數完畢我的心也跟著可以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