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頁....。

仔細的看著每個角落,

每個表情,

用心品嚐為我而做的晚餐,

我用我的心去記住這些...。

我知道那些都只是需的,不是真的,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拿起紅酒大口大口的喝,

讓自己醉了吧!

感覺就會麻痺,不再需要思考,就讓自己再笨這一晚,

讓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

一場自己用生命打的仗.........。

我好幸福....好幸福.........。

親愛的,

看著你跟小狗睡著的樣子,

讓我好安心,

但,

這是最後一次讓自己這樣被你傷害了,

明天開始,

我將要展開屬於我自己新的人生,

一個沒有你一個沒有小狗的人生,

暖暖的被窩,

似乎也無法完全溫暖我那顆漸漸冰冷的心....

我們都沒有錯,

我們只是不適合,

希望放下的我們,

都可以早點早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努力追尋,

不再猶豫,

希望我們都可以真正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