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又再度過敏。

又犯了鼻子過敏的老毛病,

已經又好久沒有這樣,

夯夯的眼睛,不斷的打噴嚏讓整個人身體都覺得很不舒服,

但是,

真正讓我過敏的卻不是身體,

是我的心,

沉重的心情完全反映到我的身體上面,

熟悉的低潮又竄起,

又再度被那陰鬱的情緒給佔據,

又再度把自己壓得快要無法喘氣,

我的堅強只能維持一天,

一天的期限過了,

又開始壓抑的人生,

始終無法說出口,

"想念"居然變成那麼敖口的詞,

只是要去承認面對居然是那麼難,

心中那高不可攀高傲的高牆又再度築起,

讓懸吊在牆外的我,

開始又覺得難受。

這不是一個真正懂得面對放下的人該有的情緒!!!

我知道,我當然知道,

但總是輸給心中那個不肯認輸的小女孩,

每當開始逃避,

主宰身體所有思考所有思維的主人就會變成那個任性又高傲的小女孩。

過敏的季節過敏的心,

甚麼時候我這該死的過敏才有痊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