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覺得這是一個令人悲傷的節日並不應該要大肆慶祝。

恢復單身後,

很慶幸一件事情,

就是從前開始就沒有特別一定要過這種為了商人而定的節日,

所以心情並不會因為這個節日的到來有太大的變動。

但是說完全不影響那又太把自己神格化了點。

搭著回台北的車,

一路上,

讓自己假裝睡了,

但是,

眼眶的淚,

還是不爭氣的落下,

不應該在有期待,

明明就這樣跟自己講過無數次,

可是還是因為這樣帶著悲傷的情緒回台北,

我真的越來越不懂自己,

應該說從來沒懂過,

傷了無以計數次,

為什麼還不懂什麼是害怕?

仍然要對他有所期待?

我真的不懂?

已經不忍心在去責備這顆幾近體無完膚的心,

讓它帶著再度劃開的傷口,

慢慢的跳著,

默默留下的眼淚,

是再次給自己的警惕吧.....

還是告訴自己那句話,

"一世恩愛,百年好合......"

乞求悲天憫人的神阿,聽見我的祈禱。

一年只有這麼一天可以見面的牛郎織女,

終於又可以再度擁有彼此,

哪怕只有短短的一天,

要是心中有愛,

距離跟時間又算甚麼???

希望你們堅貞的愛情可以帶給相信愛的人更多堅強的信念....

我和我自己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