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又是一段好長的時間沒有給你寫信。

最近發生好多好多的事情,

已經不知道從何跟你講起,

勇敢面對.......其實我一點也不勇敢,

一切我只能去面對,

我開始對愛的信念產生動搖,

到底,

這世上到底還有沒有所謂的真愛?

這段時間我不斷的在失去,

速度快到我幾乎無法承受,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堅強的去面對這些對我來說重大的改變,

一直以為我可以,

事實上,

我脆弱的不堪一擊。

原來以為我遠赴他鄉來到台北換個全新的環境,

我就可以快點在心生活中找回自己,

結果,

並沒有我想的那麼順利,

原來那個我還是一樣,

受了傷的我就算換了新的地方,

傷口還是在,

依舊疼痛............。

老公阿~你在嗎?

到底你在哪裡?

我好累好累好累,

到底,我們還要等多久才能見面?

我好需要你的肩膀,

好需要你當我最強而有力的依靠,

到底....我們還要花多少時間才能找到彼此?

落下的眼淚就是我對你最深的期盼....

好想你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