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還記得你來的那一天,

是個天氣不好的日子,

小小的你張著大大的眼睛不斷的看著我,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緣份。

一點一滴的看著你長大,

仔細的照顧著你就怕你吃的不好不夠健康,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可以這樣全新的照顧一條小生命,

甚至把它當作自己的小孩一般的照顧,

阿酷~

你帶給媽媽好多好多好多的快樂回憶,

因為你,

讓我知道付出的快樂,以及所謂的責任,

也因為你,

讓我得到前所未有的開心回憶。

現在你走了,

媽媽好痛苦,

但是不想讓阿酷覺得捨不得,

所以媽媽希望你可以快點跟上菩薩的腳步,

讓菩薩引領你到西方極樂世界,

一個不再會讓你疼痛的世界,

阿酷~不要害怕,媽媽會一直幫你助念,

你要記得好好跟著菩薩,

今生我們未能結完的緣份,

我希望我們下輩子可以繼續完成,

謝謝你帶給我的所有快樂開心,

媽媽最後想跟你說,

真的很對不起,無法在最後一刻陪著你,

但是阿酷不要害怕,

因為好多人都好愛你,

好多人都感謝你,

因為你讓好多人天天都充滿開心充滿期待,

好好的去做你的小天使,

下輩子我們再見面,

你一定要記得來找媽媽喔!

愛你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