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我還要花多少時間才能讓自己真正的放下過去?

我真的痛恨自己老是再這樣的情緒裡面打轉,

因為一通電話,

一句話,

一個口氣,

就可以毀了我整天的心情.....

自己可以控制這一切,

自己可以,

自己一定可以.....

一直不斷的跟自己這樣講,

但是我還是無法壓抑我那個來的快到我都無法招架的低迷情緒,

真的不能再讓自己繼續這樣下去,

有失必有得,

現在失去了所以我要想我再這之中得到的是什麼?

我得到一個可以自己反省自己看清自己的機會,

我得到一個可以全心跟家人相處的自己,

我一定要好好記住這些,

就算現在有多大的痛苦再我心裡面,

我都不能讓這些美好的事情再次錯過我的身邊。

拍了照,

開心的笑著,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那個笑容一點靈魂都沒有,

那是種悲傷的笑臉,

但是沒有關係,

總好比勝過我什麼都沒能替自己留下,

還不斷的失去。

奧修的書上寫著,

用力乎一口氣,想像那就是生,

努力的把身體裡的氣吐出來,那就是死,

一吸一吐之間就好比經過了生與死,

若是可以用心的感受新鮮的空氣充滿身體,

用當下的知覺來感覺所有的事情,

那麼還會有什麼事情足以困擾的自己呢?

我用力的呼吸著,

貪婪的享受著那新鮮的空氣再我肺裡面活動,

我活著.....我應該要好好的過每一天,

每一天都值得我細細的欣賞品味,

那怕那個體會是痛苦,

也是我必須納入我要吸收的課題....

努力的過每一天,

不論他是好與壞,

我要記住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