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F的喜餅就約了他到高雄見面。

其實這個喜餅我是可以不用拿的,

因為F是透過他認識的朋友,

但是因為後來對我也不錯,

所以結婚了自然會想到我。

其實他就像一個可愛的大姊一樣的照顧我,

但雖是如此,

感覺上她還是他的朋友,

雖然嘴裡支持著我,

但是很多事情在在的還是在幫他講話.......

不重要了......

只是因為這樣我又必須在一次承受過去的種種,

又要我在一次次的把它開誠布公的講出來,

難怪小布會氣到完全不想再理我,

今天以前我還不懂他為什麼要那麼生氣,

但現在的我突然懂了,

我的確是個莫名其妙的人,

一直在勉強自己做著自己壓根都不想要做的事情,

然後又要跟別人訴苦,

不斷循環,

明明就可以說"不",

但我卻沒有,

非但沒有,

還給人配合的很開心的感覺......

我是活該倒楣自己應該天天活的不開心,

因為我真的都是自找的,

完全性的,

我自己可以掌握的,

但是我老是被感覺牽著走,

跟著不對的感覺走,

明知道那不對。

就好像,

我明明就知道我不應該在跟鳥瞇互動,

不應該在對他懷有期待,

但是我還是一直都無法釋懷,

呵呵.....呵呵....

我被拒絕了,

被一個最沒資格的人拒絕那個人就是小布,

理由是他在也看不下去我這看似自找苦吃的行為,

"再也不想管我"..........

這是他留給我的最後一句話,

哈~

我的人生是怎麼回事,

老是遇見這樣莫名其妙的事情,

早點去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