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自己熟悉的音樂,

關上燈,

絲毫沒有受因為前一晚幾乎沒睡的影響,

幾近深夜的晚上,

精神還是很好,

但是強逼著自己躺在床上,

躺不住,

呆坐在床上,

買來的新書還有好多本都還沒看,

但是一點看的心情也沒有,

蜷著身體抱著自己,

試圖從自己身上找到一點點的安全感一點點的溫暖,

很想讓自己放聲大哭,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也不行,

一開了這個頭,恐怕又要花更多的時間修復自己的心情,

這天的晚上我終於睡了,

做了一個夢,

夢見我又回到從前,

夢見我又回到那個他的身邊,

回到一個我熟悉的人身邊,

感覺到他想要我回到他身邊,

緊緊的守著我不再讓我離開......。

醒來,一直不想睜開眼睛,

"就算是一場夢也好,再多讓我感覺一下.........."

睜開雙眼,起床,洗澡,準備出門.........,

又是一天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