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告訴我,

我們的事情被她發現了,

她看見了我們的對話記錄。

還是發生了,

當下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有怎樣的反應,

心一直在刺痛,

"那就放手吧!不是本來就一直想要這麼做了嗎?"

我的心一直很清楚該怎麼做。

"那.....你怎麼處理的?"我這麼問他,

"她大概認為我們只是玩視訊,其他的事情應該不知道........"

"所以呢?"我問

"所以他要我把msn朋友名單裡所有她不認識的人都刪掉"

"把我刪掉!"想也沒想就這麼說出口,

螢幕後的那一方靜止,"我說.你把我刪掉!"

等了一會他終於回應  

"那我們??"

必須承認,看見他這樣的回應心裡多少感覺到鬆了一口氣,

因為一直以為他會早一步選擇跟我徹底分開,

早在一開始這就是我們說好的遊戲規則,

出事了就是分開,

沒想到,事情都發展到這種地步,他居然會是這樣的反應,讓我很訝異,

然後很霸氣的回答我,

"我們可以改在SKYPE聊阿"

改在SKYPE...........

這個男人是沒有神經了嗎?是我太好?還是真的貪玩?還是我真的太好控制除了我再也找不到別人?

"她不生氣嗎?"我知道這句話我問傻了,

"生氣阿,但是沒事了啦....."

實在不知道他用怎樣的方式安撫了她,

他居然可以跟我講沒事了,

只是跟我說,

只是這陣子要我多忍耐,他會找我,不然我們就是改在SKYPE聯絡......

"你也太冷靜了吧!感覺就像常常在處理這種事情!!!"無意識的衝出這句話

 "哪有啊!你神經啊!"

"我以為發生了這種事情你的處理方式,是會要我們就停止關係!"

"那就停止囉,那我們就不繼續囉!"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氣我居然不是站在他這邊還回給他這句令他難堪的話,

他立刻接了這句話,

換我沉默,

既然他都可以那麼率性的講出這個回答,

我還能說甚麼?

我甚麼也沒再回答,

過了一下子,他說,

"今天我要去上課,就先聊到這哩,我會先把你刪掉,但是至於我們的關係要不要停止這件事情我們再討論!"

實在無力再回應他,

"掰掰~開車小心...."

關上視窗。

不明白自己的糾結,

這不是正好是個機會?

怎麼忍心再繼續去傷害另一個無辜的人,

更何況那個無辜的人已經知道自己被傷害,不, 她還不知道她被傷的多重........

既然明白那又何必去放大感覺自己這失去的痛楚?

快一年了,

因為我的自私,

借了別人的肩膀,一年了,

依靠的再安穩,

都不是自己應該要依靠的對象,

真的很清楚這點,

但是懦弱的自己卻沒有勇氣抬起頭來,

勇敢了離開這個傷害兩個女人的男人(或許還不只兩個女人........)

反覆的問自己,

到底他那裏好?我到底是害怕他離開,還是害怕再次面對孤獨?

可是一直都忘了,

其實一直都是孤獨的活在自己的世界,

以為身邊有人在就是安全,

但是卻忘了,

學會保護自己,

因為害怕,

所以只懂得去依賴,

就算知道這個依賴的對象不會是最適合自己的那個人。

苦苦的啤酒,

不像電視裡面演的,

喝了會帶走悲傷,

反而讓已經夠難入睡的我更是輾轉難眠,

"一直在破壞別人感情的我有甚麼資格去求神拜佛去替自己求好的感情??"

突然覺得自己好可笑好可笑,

那為什麼,

此時此刻的我會那麼不安會那麼難過?又會為了他原來沒有因為這樣打算放棄我們的感情感到一絲絲的開心?

我想,

我是瘋了吧!

對!

瘋了,

繼續破壞,繼續不幸,繼續無語問蒼天,

幸福,不幸,第一次那麼清楚的擺在我面前,

原來這一切都是我自己可以控制的,但是我搞砸了。

但願一覺醒來我這喝了好多酒的腦袋可以更清醒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