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場想念的週期到了。

可是這次我不在選擇逃避,

點進去看已經被我封鎖的他的更新資料,

看看最近的他,有甚麼動向........

還是無法忘了他,

想念.......也分不清楚那是甚麼樣的感覺,

曾經那麼熟悉的人,

曾經就如呼吸般自然的接觸,

現在全沒了,

叫人怎麼不覺得唏噓?

你過得好嗎?

我想這句話我是問傻了,

你當然過的好,

很好..我想是一直很好,

要不然你不會要跟我分開,

不會要跟我說你想要自由,

不會在我全心付出之後只因為新鮮就去跟別人展開新的戀情,

原來那麼傷,

傷的那麼重,但我卻還是要勇敢的自己去面對這一切.........

是我押錯寶了吧,

我一直覺得跟你在一起是一種賭博,

在賭盤還沒有打開之前誰都不知道到底會不會贏得所有的賭注,

我丟下我所有的籌碼去賭,

賭盤開了,

我輸了,

輸得徹底,

沒有怨言,

自己拖著沉重的步伐離開,

心中在多得不甘心,

我也必須離開,

因為早有其他的賭客坐上我原本的位置,

繼續押著你這個寶.....。

鳥咪,

離開我的你,過的好嗎?

我努力的在過我的新生活,

但是我還是常常想念著跟你一起生活的開心跟你一起生活的點滴,

雖然你讓我那麼難堪的離開,

可是為什麼我總是恨不了你?

總是要想念你?

常常我無力的看著天,

希望老天給我解答,

多麼希望有人告訴我為什麼我會那麼離不開你?

明知道你做了那麼多讓我傷心的事情,

我卻一點也恨不了你,

繼續想念著你...........

真的是我上輩子欠你嗎?

這些話我再也沒有機會親口問你,

只能埋在我的心中,

跟著我一起死去..........

希望,不,一起過的好吧,

我知道不用我的希望你都一定讓你自己過得很好...........

希望遠在天國的阿酷可以繼續守護著我們直到我們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