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忘不了那個畫面......

我哭著說我不想要忘記他的臉,

輕撫著他的臉,

眼淚不停的落下,

沿著他高挺的鼻子到嘴巴一一撫摸,

我不想忘記你,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看見他的眼淚也從他眼眶下落下,

在間隔了那麼久的時間之後,

我終於又感覺的到他,

那個熟悉到不行的他,

但是感覺似乎都太晚了,

我們兩個始終無法在開口說任何一句話,

因為說什麼也都不對,

我只能從他緊緊的擁抱裡面感覺他對我的所有不捨,

就這樣吧!

不要再去界定什麼,

要是真的註定要各走各的,

帶著這個美麗的回憶離開吧!

-----------------------------------------------------------------------------------------

一個人呆坐在人來人往的商店街,

一直在問自己,

到底自己在幹嘛?

赴了小布的約,

但是自己完全不想這麼做,

仍然決定要前往,

只是因為想要讓自己冷靜下來,

"透過小布讓自己清醒一點吧.........."心理不斷這樣想,

一直忍住眼淚,

就這樣吧!

不這麼做我只怕我自己又陷在過去無法脫離......

感覺著完全不一樣的氣息,

不同的體溫,

不同的氣味,

讓自己完全脫離自己的意志,

只有這樣我才能繼續往前,

繼續往前.....

勇敢的放棄................

"當愛最後的出口是放棄,我會這麼的相信,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