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參加了JF的婚禮。

依約見了面。

感覺好陌生,

我幾乎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跟他交談,

幾乎都是他在訴說他最近發生的所有事情,

也不知道為什麼他一一跟我講訴,

而我多半都是靜靜的聆聽,

其他時候幾乎都是一言不談,

空氣凝結,

兩個人就這麼維持著這冷靜的表面和諧,

一起帶著酷奇去散步。

'酷奇,走ㄋㄟ!爸爸媽媽帶你去散步喔~~~"

"爸爸媽媽帶你去散步............."

這句話聽起來格外的心酸,

爸爸媽媽....

我還是那個媽媽嗎?

一路都在努力掩飾自己的心情,

直到到達JF的婚禮現場,

看著她幸福洋溢的樣子,

真的好羨慕,

為什麼我們無法繼續過這樣的生活?

JF刻意拉著我們兩個說著,

"等到你們兩個要結婚了我再跟你們講哪裡拍婚紗才美喔....."

只能尷尬的笑著。

不想去看他的臉,也不想去做任何回應,

我只是想默默的吃完這場我真的帶著祝福而來的婚宴。

"今天就不要回去了吧!你明天一早再回去吧......"

很想大聲說,不用了請帶我到車站去!!

可是我的嘴巴始終說不出任何一個字,

"嗯..........."

小聲到幾乎我看只有螞蟻可以聽見的音調,

回去的路上,

我的淚水沒有停過,

我想到離開前新郎用極短暫的時間點內告訴我,

"加油!"

我忘不了那一幕,

因為那個眼神讓我眼淚再也止不住,

我也很想要振作啊!

可是我總是輸給那個沒用的自己,

眼睛閉著,

任由眼淚就這麼爬滿臉,

不斷的咒罵自己,

為什麼要這樣沒用?

為什麼總要輸給這個懦弱的自己?

為什麼我只是想要好好愛一個人卻要變得那麼複雜?

抱著他,

眼淚狂流,

我再也無法假裝堅強,

好幾次都差點要脫口而出,

向他求饒,

但是我沒有,

兩個人始終沉默,

因為再也不適合再說甚麼了,

兩個人都很清楚,

真的無法再繼續,

就算還有感情,

也無以再維持兩個人之間的差距,

我看著他沉沉睡去的臉,

為什麼依舊還是覺得幸福?

感覺他每個翻身都還會注意到我就算睡著了也要牽著我的手,

這難道就不是愛?

我真的不懂這樣為什麼要去抗衡去抵抗?

這真的是我們這輩子的宿命嗎?

我真的越來越不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l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